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落实教育部职教改革意见 推进1+X考证育人成效
——我校获得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优秀组织奖”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2-03-25

近日从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机构获悉,我校获得了2021年度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优秀组织奖”。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部署要求,2021年创意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通过率100%;同时积极协办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线下教师队伍试点建设研修班,积极参与证书相关政策的解读和推广,并为来自全国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3所本专科及中职学校的44位产品创意设计领域青年骨干、学科带头人、教研教务等一线教师,更好的理清1+X证书实施思路,为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成绩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2021年考证工作已经圆满结束,2022年新的证书试点工作任重道远,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持续依托已设立的1+X产品创意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务管理办公室,进一步持续落实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要求,深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特色创新,再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新成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