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增材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增材制造学院 时间:2022-04-14

增材制造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

此次答辩分为三组,线上线下二线结合,答辩组长分别由王瑞权、王伟春、于湘三位教研室主任担任。此次参加公开答辩的同学,部分由各位指导老师推荐,部分由分院随机抽取。

遵照答辩的要求,学生依次进行5-8分钟PPT自述,答辩评审组根据学生的设计理念、作品及讲解内容等进行提问,学生当场解答。最后,答辩评审组老师从毕业设计的选题、设计理念、作品的完成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修改的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

此次毕业设计公开答辩工作充分考虑到了疫情的影响因素,合理安排了部分学生进行线上答辩,组织有序,达到了比较良好的答辩效果。今后分院将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管理,着重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