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数字商贸学院举办教材建设研讨交流会
来源: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2022-04-21

为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切实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数字商贸学院教师教材编写水平,推动教材改革及教学改革,4月20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举办了教材建设研讨交流会。学院邀请到了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分社社长、副编审康蓉作为嘉宾参会。数字商贸学院院长葛永明、副院长朱伯伦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由副院长朱伯伦主持。

会上,康蓉做了题为《新形势下新形态一体教材建设的高职实践交流》的报告。她从新形态下高职教材建设的规范要求和创新实践、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的突出优势、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的关键要素三个方面展开了介绍。报告内容翔实,契合当下学院工作实际,为推进“三教”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研讨交流环节,教师们就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中遇到的疑惑与康社长展开了讨论。通过本次研讨交流会,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形态教材建设的思路与定位,为后续顺利开展教材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高教社浙江服务中心,将为我院数字商贸类课程改革、新形态教材编写选题等提供专题对接服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