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海康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2-05-10

2022年4月23日,我校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熊婧、梁宇恩、王铮、欧志球老师指导的2支队伍参加“海康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获得专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由熊婧、梁宇恩老师指导,陈炎辉、肖蔚、许恺、王禧悦同学组成的“扬帆”队斩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委员会主办,全省共有39所大专院校(含独立学院)的153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的网络初评,共有76件作品获奖。因疫情形势严峻,决赛缩小规模,改为使用2路联网设备,全程录像的线上模式进行,最终有28件作品入围线上演示、答辩阶段的总决赛,争夺一等奖。

本届比赛备战周期近一年,师生们利用双休日、寒暑假等业余时间,探访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赛题的相关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学辅导、精心备战,攻克一个个知识难点。虽然比赛因为疫情一再改期,但参赛同学面对专升本和就业的压力,在原定的主讲因为疫情不能在赛前返校,临时更换主讲等诸多不利因素下,仍不言放弃,通过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在信息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前往虹软参观、交流学习

与虹软专家讨论、交流、汇报

精心备战

线上答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