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6-02

6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7-416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浙江科技学院、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燊燊模具有限公司、杭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5位高校及企业专家,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蒋立正老师主持,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蒋立正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情况,随后,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专业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专业定位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仔细听取了汇报,与老师们探讨了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肯定了分院人才培养方案的针对性、合理性和前瞻性,并提出了建设方向和着力点。

本次论证会不仅完善了智能制造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丰富了课程体系构建的合理性,同时,也对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的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这次论证会是智能制造学院与行业高层次专家们交流的一个窗口,使专业带头人与行业企业专家充分交换了双方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完善方向;通过论证,使学院建设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为培养满足现代企业需求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