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第一届1+X增材制造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9-01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做好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89号)的要求,高质量推进增材制造模型实际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增材制造技术应用领域相关专业“双师型”队伍建设,促进实施教学、培训和评价等能力提升,提高试点院校1+X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三教改革”的融合建设水平,确保证书的考评质量,根据北京赛育达科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赛育达公司)试点工作需求,我院于2022年8月15至8月21日组织开展第一届1+X增材制造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中级)。

此次培训从计划到实施,时间非常紧张,保障服务工作压力较大,但过程中得到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的鼎力支持,也得到赛育达公司及安徽三维天下科技股份公司(下称三维天下)、宁波创立德科技有限公司在软件、硬件上的全力配合,顺利开班。共有17位来自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湖州市技师学院、安徽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等中高职院校的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及考核时间为期7天,地点安排在我院11#楼一楼实训中心,场地宽敞、软硬件配置合理,以我院教师善盈盈、朱蔷和三维天下工程师为主要师资,培训了正向及逆向工程软件的使用、扫描、FAST超高速光固化3D打印等内容,理论结合实践,学员的理论和实操水平都得到了很大提高,顺利通过赛育达公司的考核。

此次培训为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开辟了对培训服务的一条新路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