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献给教师的新学期第二讲:自动化学院召开教材申报分享座谈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9-23

教材是课程的主要载体,更是教学的蓝本;教材质量深刻影响着一个学院乃至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9月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邀请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编审李文轶远程为学院教师分享国规、省规教材申报重点及注意事项。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耀军主持,各教材建设项目组成员与机电一体化教研室成员分别在2个会场参加了分享座谈会。

李文轶副编审从国规、省规教材申报重点与教材质量提升方向两方面,从业内人士的角度详细地为与会教师梳理了教材编写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李文轶副编审在分享中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新专业教材、职教本科教材、数字化教材等尚鲜有涉足的新领域;并特别提醒教师在出版周期加长的当下早动工、早准备,做好做足调研和反馈征集工作。

简洁紧凑而又干货满满的分享之余,与会教师就数字化教材、新形态教材中的电子资源等热点问题与李文轶副编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座教师潜心笃志,笔记不停,带着满筐收获满足地离开了会场。作为新学期、新跨越的系列第二讲,这份献给老师的礼物将助力学院双高建设,为学校升本攻坚的奋斗目标打下又一块坚实的地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