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2022年度自动化学院专业顶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10-28

10月26日,2022年度自动化学院学生专业顶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五号楼四号报告厅隆重召开,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耀军出席并讲话,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自动化学院产学办主任王罗俊主持。

王耀军副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顶岗实习情况。他表示,本次顶岗实习圆满完成既定实习目标,623名同学参加通过实习,提前进入社会、感受就业氛围,对未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我也有了更清醒的认知。同学们要以成为自动化学院杰出校友的目标要求自己,加快补足差距、增强实力,全面做好预就业的准备工作。

随后,王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对陈雯等59名顶岗实习优秀学员进行表彰。自动化1991班朱旭瑞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王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在实践中磨练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符合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年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