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喜报!我校学子获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一等奖
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3-05-12

近日,我校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邹会来教师指导的5支队伍在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专科组全国高校一等奖1项,全国团队一等奖2项,全国团队二等奖1项,有9位学生喜获全国个人三等奖(本专科混合排名)。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480多所高校的1600多支队伍,共计16000余人参加。在33所专科院校中,我校位列专科组第2名,在480所高校位列全国第93名(不区分本专科组)。

第八届天梯赛480所参赛高校我校最终排名

天梯赛有别于传统的个人参赛或者人数较小的组队赛,采用10人一组,分级进阶记分的模式,每个参赛学校至少要派30人参赛,对选手的编程基本功、逻辑与创新思维、团队合作、抗压与临场发挥能力要求非常高,对学校整体的计算机编程教学水平更是一个极大的检验和试剑石。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激烈紧张的竞争中展现了过硬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天梯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国内首个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旨在推动高校计算机教育的发展,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和程序设计能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2020年2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天梯赛成功入选,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