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机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媒体机电
[浙江教育报]迎风战雪保平安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时间:2016-01-22

本报讯(记者 陶泓铭)从1月20日开始,在强冷空气影响下,我省开始了一轮雨雪降温天气,为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全省各地都已积极行动起来。

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了期末阶段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并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防止极端天气对校舍、设施设备、校园绿化造成危害。同时加强了应急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热菜、热饭和热水供应。各地还加强了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冻、防滑、防意外伤害等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护能力,并及时提醒校车驾驶员加强车况检查,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状态,发生极端天气将停止校车运行,同时告知家长妥善做好学生的安全出行工作。

本次寒潮影响期间正值高校学期末或学生离校高峰,我省各高校均在第一时间发布通告,提醒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重视防寒防冻工作,并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落实防范措施,保障师生安全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安校区成立了教工爱心车队,在学生离校高峰的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为学生提供送站服务。(本报通讯员 路红梅 朱爱民 摄)

——原载《浙江教育报》2016年1月22日第一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