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机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媒体机电
[新浪浙江]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师生举行“艺起毅行—凝心聚力创未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05

2022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70周年校庆。创意设计学院充分结合自身的办学特色,以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为追求,围绕“最美设计”学院文化品牌建设,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期盼下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献礼校庆,进一步凝心聚力、奋斗不息,展现创意设计学院师生的风采。

七秩芳华,弦歌不辍。为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9月28日创意设计学院在滨江校区举办“艺起毅行—凝心聚力创未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策划实施,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师生们统一着装从创意设计学院集合出发,有序进入田径场围绕田径场慢跑热身。正式开始后师生们通过专业运动软件,全景记录个人参与毅行过程,通过运动轨迹全景展现包含“爱心❤”“70”字样等校庆元素,师生用活跃的健康运动和集体合影的照片视频表达爱国爱校的情感。活动期间,师生们环绕田径场携手同行,围绕党旗构成一幅“爱心❤”图案,意在表达师生初心向党、矢志不渝,田径场上师生共同走出“70”造型,意在向学校70周年校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校师生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创意设计学院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此次“艺起毅行—凝心聚力创未来”为学院校庆系列主题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欢声笑语、热情四溢,师生们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