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机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媒体机电
[凤凰新闻客户端]积蕴七秩 风华方遒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喜迎70周年校庆
来源: 时间:2022-10-19

积蕴七秩,风华方遒。11月19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

七十载,浩浩之道,孜孜以营;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创始于1952年的浙江省杭州工人技术学校,揭开了浙江机械行业办学的新篇章。1958年升格为浙江机械专科学校,1961年整体并入浙江大学,1975年恢复举办浙江机械工业学校,1999年开始筹建高职,2002年正式成立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一直以来,学校秉承“服务中国制造”的办学使命,坚守“开放、合作、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精神,向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培养输送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已发展成为国家“双高计划”A档学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浙江省高职重点校,位列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前列,谱就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华章。

迈入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抢抓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面推进改革攻坚和升本攻坚,启动建设海宁校区二期,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彰显类型教育特色,致力于培养“知识融通、技术精良、国际视野”的紧缺型、复合型“浙派工匠”,迈出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奋进,为浙江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两个先行”贡献职教力量。

建校7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学校将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实效、安全的原则,举办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校庆系列活动,展示办学成就、礼赞七秩辉煌。届时,学校也欢迎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学校畅叙情谊,见证学校发展,共话学校未来。

原文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3NkEBNMl--wT5XXK9h9l0Yohk4VeBF7JE82n7kRpd7lD4NFWjuMUD95Rfpx0ZiuD7?spss=np&channelId=LOCAL&aman=9u858K7a4x832K708W033&gud=500333376I179L800x000k004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