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社会服务
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0-12-08

12月7日上午,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延涛、浙江区经理张东亮、通号(北京)轨道工业集团经理李志勇等专程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副校长丁明军、智慧交通学院院长边浩毅、副院长王循明、城电教研室主任曹昕鸷等参加了校企合作研讨会。

丁明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智联友道和通号公司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情况,边浩毅院长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和产教融合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刘延涛和李志勇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智联友道公司和通号公司的概况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校企双方围绕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建设思路、专业大赛、1+X证书建设、专业课程设计、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特别是针对明年的职业技能大赛承办申报事项以及1+X证书的相关标准、资源合作共建等事宜达成了校企共建、共管、共享的深度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智慧交通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寻求优质企业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推动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快速发展,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