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社会服务
我院将着力搭建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平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10-2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的发展战略和打造“浙江制造”品牌的决策部署,着力推动“浙江制造”品牌的战略研究、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全面提升“浙江制造”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10月21日,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诺丁汉大学三方合作共建的浙江省品牌学院在第22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高层研讨会上举行揭牌仪式。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共同为“浙江省品牌学院”揭牌,标志着品牌学院正式启动运行,迈向新的征程,也标志着我院在社会服务平台上的进一步拓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797185752023223018.jpg

省质监局、省机电集团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在今年5月25日的全省“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暨省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上,共同签署了《共合作建品牌学院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要求,为加强对品牌学院的统一领导和部署,有效统筹共建三方以及万里集团、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各方社会资源,共同推动品牌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品牌学院成立理事会,并将秘书处设在省机电集团。在近日召开的浙江省品牌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省质监局局长高鹰忠、省机电集团董事长王敏当选为理事长,省万里教育集团总裁应雄当选为执行理事长,我院副院长王建林当选为秘书长。

省机电集团作为秘书处单位将协助理事会统筹各类资源推进品牌学院建设,以服务“三强”建设为导向,把培育品牌建设人才和实施品牌战略研究应用作为品牌学院的根本任务,完善品牌学院企业化运行机制、构建品牌建设人才终身教育体系、打造品牌战略科研咨询服务平台、推动品牌文化建设合作交流,立志打造国内领先且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品牌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建设研究阵地和科研应用平台。

我院作为省机电集团成员单位也将在理事会领导下积极承担起工匠精神培育、品牌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开发、人才培养及服务等品牌学院建设工作,培养一大批具备高职业技能、高职业素养和高创新能力的“现代工匠”,从根本上提高企业产品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从而成为品牌建设人才终身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的基础动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