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社会服务
中德合作管理干部培训项目和专业负责人培训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10-19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文件陆续出台,明确了我省职业教育2020年的发展目标。为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由我院承办的2016年省级中德管理干部项目、专业负责人和实训基地负责人项目于10月16日上午在我院顺利开班。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庄华洁、德方专家约阿希姆·凯斯纳、我院副院长王建林以及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19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子云主持。

        王建林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我院向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远道而来的德方专家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近些年来承办中德合作管理干部培训以及专业负责人和实训基地负责人培训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我院将继续秉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规范管理”的原则,充分发挥多年来在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方面所积累的经验和优势,严格实施培训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庄处长作重要讲话。她代表省教育厅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热情周到的承办工作表示感谢。“十二五”期间,我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项目为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十三五”期间对师资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省厅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特别是职教师资培训,强调要注重职教理念的提升,教育教学方法的创新,以进一步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的步伐。她说我校作为省教育厅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积极引进国内外顶级专家,有效创新培训模式,培训获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送培单位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她希望我校能“严格管理,规范组织,细心服务”,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都能发扬“工匠精神”,积极主动融入培训学习中,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我院作为省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至今已经承办了19期省教育厅中德合作项目和11期中职专业负责人和实训基地负责人培训,培训人数达到3500余人,为全省中职学校师资国际化和专业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