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赴台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4月13日 15: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持续提升我院生源质量,4月8日至9日,数字商贸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赴台州临海、玉环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对接工作。

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临海第六中学、临海灵江中学、临海大田中学、玉环市玉城中学、玉环市实验学校玉环市坎门中学当地普通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对接工作。以学院总支副书记符强为代表的宣传工作组与各中学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进行会谈,并发放学校招生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了机电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历年录取分数线、特色专业学科等,使得生源地的老师们对机电学院有了全面的认识。他们表示机电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强的双高高职院校,是学生报考的良好选择,希望我校今后能够以各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向学生宣传。期间与各中学达成共建协议,签订协议书并举行“优秀生源学校”授牌仪式。

 

 

 

此次招生宣传对接工作,不仅了解掌握当地真实的生源地信息也使优质生源地了解了我校办学优势与专业特色,与生源地建立了初步的合作关系,交流了感情,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后期挖掘新的优质生源,丰富生源结构,确保生源质量,提供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先进模范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