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领域数字化营销实践分享会 ——数字商贸学院成功举办科技技能节首场高端讲座

2021年11月26日 15:56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晚,数字商贸学院和教务处(产学合作处)特邀浙文互联新营销事业总监李丹熹在五号楼二号厅开展了以“汽车领域数字化营销实践分享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专业教师颜平担任主持,数字商贸学院90余名大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李丹熹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历程,他结合这几年工作的经验,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务必要重视营销专业知识的学习。李丹熹用生动的语言告诉同学营销行业是一场艰难的跋涉,能让人痛并快乐着,而营销行业的特点能让你永远关注社会发展的最前沿并能满足你最大的好奇心。针对即将毕业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李总希望同学们认准职业定位方向的三个点:兴趣、能力和“饭量”,提醒大家应当立足自身,把握任何时机,从即刻起要规划自身未来的就业方向。李丹熹总监近年主要精力集中在汽车行业数字营销领域,他用案例介绍在传统营销的基础上要学会擅用数字营销的先进性,跟紧时代的最前沿,正常讲座中生动的案例与丰富的经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我院第22届科技技能节的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高和拓展学生的职业素质,倡导工匠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生活处处是营销,营销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对汽车领域数字化的营销有了更深的认识,意识到学习和积累营销知识是大学生为实现人生价值所增添的一个重要筹码。


 

  

 

上一条:从预防艾滋的视角谈爱与性——数字商贸学院举办防艾月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数字商贸学院集中整治寝室安全隐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