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0年06月01日 16:06  点击:[]

   2020年5月29日上午,数字商贸学院召开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耀,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传化物流、东箭集团等相关行业的校外专家,数字商贸学院院长葛永明,副院长朱伯伦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数字商贸学院院长葛永明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张耀副院长表示,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浙江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数字商贸学院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对接浙江省数字经济产业,培养数字商贸人才。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新开设的跨境电商专业,数字营销、网络直播、智能供应链管理等新专业方向,是非常顺应时代潮流和符合时代背景的。同时,他希望各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中既能保持专业特色也要融合行业知识,培养复合型人才。

 

   与会专家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审议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为数字商贸学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总体上把握时代趋势、紧盯市场需求,人才培养定位准确、课程设置合理,结构完整,具有鲜明的新商科专业特色。同时也对学生的实践能力、职业素养、法律意识、国际化意识、大数据思维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最后,葛永明院长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加强与本科院校及行业企业的融合,在新商科数字+人才培养方面有新的突破。

上一条:走在创业之路上|优秀创业校友:高开朗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高校创新创业类赛事分析“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