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开展“新商科”沙龙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14:46  点击:[]

831日,数字商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本次大会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汤兆武、校长贺星岳在“2021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数字商贸学院暑期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各项任务。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葛永明,副院长朱伯伦,党总支副书记符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在《学史力行抓机遇 凝心聚力促攻坚 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报告中指出,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立足实际,对标对表,精准查补学校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加速变革,系统重塑,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争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共同奋斗。

校长贺星岳在讲话中指出,要系统谋划推进升本工作,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充分发挥学校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优势,加快海宁校区建设,推动相关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要严格按照“双高”建设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年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充分认识到科研能力对职业院校的重要性,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实施二级管理,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葛永明结合校领导在2021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数字商贸学院暑期工作和优势特色分析。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勠力同心,抓住职业教育大发展机遇,厘清国内国外形势,积极参与分院双高建设任务,做好教科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一流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大潮中,不断提升数字商贸学院软实力。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结合校领导在2021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本学期部门学生工作重点,就招生就业、新生报到、双创工作、疫情防控、素质教育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数字商贸学院副院长朱伯伦结合校领导在2021年中层干部暑期读书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双高任务、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十大重点任务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数字商贸学院“新商科”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数字商贸学院陈颖达老师做了题为“数据可视化工具的应用”的分享。“新商科”沙龙给教师搭建了“信息共享、技术创新”的桥梁。本次沙龙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观百年潮涌,铸育人初心——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