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双创教育开新篇——学校新营销创业训练营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9日 14:51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与超校联盟主办,由数字商贸学院承办的新营销训练营开营仪式在2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王汇,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市场营销教研室负责人王晓挺,辅导员周晓东,超校联盟代表龚茂、李娅和超企联盟代表殷欢出席本次仪式,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王慧主持。

仪式开始,王汇副部长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创新创业事业蓬勃发展,创新创业高质量的发展态势,同时她介绍了学校对大学生创业在环境、政策和师资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并提出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提高思想意识和创业能力,做好应对挫折的心理准备。

 

接着,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分析了分院在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指出分院已经在尝试通过校企合作、创业训练营等方式改善困境,在此基础上他提出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训练并挑战自我、相互沟通并学习借鉴、提高学习能力并掌握新技术。

 

最后,绘梦工场CEO兼投资总监龚茂围绕“公益性”,在赋能方向、实战平台、实践资源和实践基金方面详细介绍了超校联盟绘梦工程·青年成长赋能计划,他指出此次新营销创业训练营旨在面向青年创业者创新实践赋能助力,为青年创业者成长综合赋能。随后,超校联盟李娅围绕后期的课程安排介绍新营销创业实训项目

 

 

 

据悉,本次创业训练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涉及团队管理、创业体验、运营实训指导等多项内容,相信通过此次训练营培训,能够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厚植创新意识,提高大家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的实践能力,切实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工作出彩出色。

上一条:访企拓岗再行动——数字商贸学院走访嘉兴合作企业 下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校企携手谱华章 ——数字商贸学院2022年校企合作论坛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