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会计专业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07:5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以及综合素养,会计专业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书香伴我行”积极分子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将由系列活动组成,4月1日开展的第一次主题阅读活动:认识中国新经济,拉开了系列活动大幕。

活动一开始由支部宣传委员路红梅老师给同学做了题为《新中国经济史大纲》的讲座,路老师就研究中国的方法、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的市场经济、面向未来、中国改革的前瞻性思考这几个部分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路老师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中美贸易及其对双方的影响进行了热烈讨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自己的知识面,开拓了眼界,意义深远。

上一条:经贸管理系开展“为青春接力,让梦想飞扬,奋斗吧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贸管理系暨信息技术系第41期业余党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