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网上党校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先进模范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09:58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加强对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先进模范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4月1日,数字商贸学院邀请了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祖名豆制品公司董事长蔡祖明先生来校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亲切交流。

  蔡祖明先生就个人成长历程,企业人才需求、产品质量、产品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踏实、自信和具有创新精神,要发扬革命前辈的吃苦耐劳精神。蔡祖明先生告诉同学们,企业最欢迎具有踏实奋进、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的人才。
  此次“先进模范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又不失教育意义的精神盛宴,有助于培养学生脚踏实地的学习和生活作风,充分激发广大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蔡祖明先生参观了数字商贸学院创新工坊、大数据中心、KOL数字媒体运营中心和学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并就校企合作事宜与数字商贸学院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牢记嘱托勇担先锋——数字商贸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瞻仰红色历史,争做时代新青年——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积极分子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