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

2020年11月13日 12:23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会前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行使权利,选举出群众拥护、组织满意、学院发展需要的党代表。

1111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在2-312举行。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符强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伯伦宣读了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选举办法草案,党总支书记葛永明宣读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


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组织实施,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全体党员怀着对分院建设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经过投票选举,最终大会选举产生丁明军、王晓挺、朱伯伦、李君、陈颜贞、郑荷芬、符强、葛永明(以姓氏笔画为序)八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上一条:立足新时代,锁定新目标——数字商贸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赴乌镇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