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贸管理系举行滨江长安两校区学生干部交流会

2018年03月22日 06:59  点击:[]

为了提高系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更好地展开工作,同时也为长安学生回滨江校区学习进行预热。经贸管理系于3月21日下午在长安校区8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滨江长安两校区学生干部交流会。经贸管理系两校区学工办老师及团学干部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滨江长安两校区学生干部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并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滨江校区的学生干部热情邀请长安的同学到滨江校区参观及参加各种活动。

本次会议,加强了两校区学生干部的交流,也让两校区学生干部进一步明晰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同时也为长安校区学生返回滨江校区学习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校园贷风险告知书 下一条: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经贸管理系举办期末考风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