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经贸管理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主题交流会

2018年05月07日 07:15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系团学干部理论知识学习,有效展开团学工作,经贸管理系于4月26日下午在长安校区11号楼32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学主题交流会。经贸管理系辅导员老师及团学干部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系组织部部长毛文婧同学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并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倡导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已见。接着团学干部代表钱锡锋同学做了以“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演讲,讲述了自己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的见闻和收获,极大地帮助同学们总结了活动收获。最后辅导员老师依次发言,从学风建设、团学活动、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结合校园,落实到每个学生骨干,增强了学生对学校以及国家的热爱。交流会尾声,全体成员起立宣誓,重温团员誓言,增强团学干部的荣誉感与使命感。

此次团学主题交流会开展了近一个半小时,同学们在活跃的氛中发表演讲,并积极讨论,在讨论中相互学习,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认识,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能,尽心竭力为同学服务,为今后的团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感恩 励志 平安——经贸管理系2018级新生的“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经贸管理系举办2018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