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2016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的通知

2016年03月01日 18:21  点击:[]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鼓励我校学生社团发展,加强专业社团建设,推进校风学风建设,有序开展一周一夜社团活动,促进校园文化繁荣,校团委拟对全校社团进行重新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对所挂靠及所属社团加强管理,开展的社团活动,要进行指导、管理、跟踪工作。

2、各二级学院应积极开展学术型学生社团的建设,成立相应专业社团,由专人负责社团工作,各专业社团由二级学院负责管理和经费支持。

3、各社团填写《2016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认定表》于3月15日前交到7号楼302社团联合会,未在规定时间认定的社团视为自动解散。各专业社团由二级学院负责审批建立,报校团委备案。

4、社团指导老师必须为本校籍教师,对学生社团活动工作有较强热情,并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和组织活动能力。(签章的老师作为2016年该学生社团的指导老师,聘期一年,由校团委发文并发聘书)

5、挂靠单位作为学生社团的管理部门,应对挂靠社团的日常活动进行追踪、审核、审批及给予一定的经费、活动场地、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支持。

下附:

1、《2016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认定表》

2、《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成立申请表》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和团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