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阅读”使人成长——会计1633班举行读书分享会

2018年04月09日 07:20  点击:[]

今天你阅读了吗?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书,使人归于宁静与淡泊;读书,是一种心灵的跋涉。一个人若能得到知识的浸润就会生出许多灵气与色彩。

   为改善同学们的阅读方式,提升同学们的阅读质量,会计1633班于2018年3月29日举行了读书分享会。在学习委员孙芳露的主持下,分享会拉开序幕。以王静同学为首的6位同学按顺序的上台发言,分享读书心得。分享会上,选手纷纷推荐自己的阅读书目,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及阅读过程中思想与心灵深处发生的变化,气氛十分融洽。

历时两个小时的一场读书盛宴的分享,6位参赛选手经过全体同学认真评选,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奖项。获奖者获得了由班委选购的奖品笔记本一本。

分享活动结束后,班主任李君老师就此次比赛进行点评。老师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指出了选手比赛中的优点与不足,并且就胡颖娟同学的发言作出了看法和建议,并基于此向全体同学作出了生活中的建议,同学们都细心倾听。气氛融洽,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生活更有品位。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 温暖夕阳红——经贸管理系九鼎公益联盟在行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