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与“教研”并进--学校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2021年11月04日 09:20  点击:[]


        1027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人头攒动,由教务处和数字商贸学院共同组织的本学期首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在JF-307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王玉龙,做了以“教师个体发展视角下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培养的进阶之路”为主题的交流。



    王玉龙老师以“不甘心”劲头和坚韧的毅力先后5次参加省高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他结合自身成长,围绕“从新手教师到优秀教师的教学能力”、“从兴趣入手到借‘题’发挥的教研能力”、“从普通科员到业务骨干的行政能力”,解码“从单点突破到多维发展”的高职教师专项能力提升路径。通过活动,我校与会教师深受启发,面对“双高”建设高水平要求和职业教育发展态势,进一步明晰了作为高职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