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广杭物流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

2019年04月01日 13:32  点击:[]

浙江广杭物流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浙江广杭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到2010年注册资金增至1000万元,到2016年增资到2500万;目前下辖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参股公司共9家,分别是浙江耀辉物流有限公司、浙江恒升仓储有限公司、浙江和诚物流有限公司、浙江仓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建德祥运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广川投资公司、江西广杭物流有限公司、江西仓誉物流有限公司、赣州和诚物流有限公司,营业规模2.5亿左右,资产总规模近1亿的集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为一体。是一家集仓储、三方、信息收集与处理、城配、装卸、包装与加工及供应链金融与投资的综合型现代物流企业。

公司在册员工140余人,其中管理岗位员工90%以上为大专以上学历,业务岗位员工60%以上为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物流师职称30余人的专业团队。

拥有自建仓库12万余平方米,位于萧山区亚太路省军区湘湖农副业基地,适宜大宗货物(家电等)的存储、配送及华东区中辖库设备。外租仓库10万平方米,自行研发TMS系统和WMS系统一套,同时拥有OA办公系统和平台协同系统一套。公司拥有自由车辆12辆,协议合同车辆500多台,叉车、夹包车12台,地磅(100吨)1台,以及足量的装卸辅助设施,在粤、新、沪、鲁、赣、冀、豫、闽、桂及浙江省内设立网点31个。

供应链金融管理:成立银监库,为客户业务发展需要分别与多家银行和第三方公司成立融资平台,与多家保险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公司关联业务资源上实现有效匹配,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必要保障。

本公司因业务需要现急招以下人才:

物流调度员:

岗位职责:1、能适应公司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2、物流公司车辆调度,按照要求进行系统录入3、跟客户沟通与协调工作

4、对下游承运商谈判及纠纷处理 5、运输合同的签订 6、针对客户做好日常物流计划7、待遇:试用期3000元起,转正后4500+,有业务提成。单休,有法定节假日,提供食宿,购买五险等。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2、最好可按公司要求随时调动工作地点

工作时间:8:00-17:00

物流专员:

岗位职责:1、受理客户单位和下游承运商的各类咨询和投诉,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给到正确和满意的答复;2、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主管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3、协助部门其他人员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工作时间:

1、单休,8:00-17:00

财务出纳: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结算制度,根据公司规定的费用报销和收付款审批手续,办理现金及银行结算业务。

2、运费支付、油卡充值。

2、负责银行账户的日常结算,包括银行结算单据的填发、取得、核对。

3、银行存款日记帐,并做到日清月结。

4、核对单据信息来源并汇款。

5、负责记账凭证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6、配合总会负责办公财务管理统计汇总。

工作时间:

1、单休,8:00-17:00

财务内勤:

  1. 下游承运商的回单在系统做接收、协议登记

  1. 核对回单的完整性及数量的核对

  1. 与客户单位的账单核对

  1. 能够熟练运用EXCEL

其它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物流相关领域工作经验尤佳;

2、责任心强,诚实守信、工作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面试培训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虹南路398号万利科技园17楼1702室

目前工作地点均在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虹南路398号万利科技园(财务内勤上班地点在湖州市长兴县)欢迎有意者来电咨询, 联系电话:0571-82732782 15869116962(郁女士),邮箱:yuzhong@zjghwl.com

上一条:杭州人间有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川山甲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