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分享心得

2022年05月13日 15:23  点击:[]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12日上午,数字商贸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活动,校长贺星岳,数字商贸学院总支书记程勤华、院长葛永明、总支副书记符强、副院长朱伯伦出席活动。

论坛期间,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先生作为公司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分享个人的职场体会,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丰富的职场故事。

本次论坛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了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模式的新路径,新方法,论坛的举办为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也拓宽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途径。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杭州神汽在线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出席论坛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浙江乌镇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