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商贸学院书记走访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8日 11:25  点击:[]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联系下,71日,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老师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学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将持续打造校友文化特色,有效丰富育人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互补优势,着力深化人才培养等产学研合作机制,大力推动企业与学校合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和产教融合水平,共同筑牢学校和校友企业合作发展共同体。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商贸学院书记走访杭州东部软件园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商贸学院书记走访浙江亿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