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经贸系优秀校友王文庆

2019年03月06日 08:38  点击:[]

王文庆校友2000年进入我院经贸管理系营销班学习,毕业后2004年加入阿里巴巴有限公司,在阿里巴巴经历了销售助手、销售、主管、经理等不同岗位的锻炼和提升。2011年开始自我创业。成立杭州壹道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一次创业关注淘宝电商行业。2013年开始进军软件和微营销行业,成立宁波云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CEO。风云新营销体系创始人、《电商3.0:玩转微信电商》作者、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特聘讲师、全城电商特聘讲师、风云汇发起人、云盟电商学院执行院长、宁波大学生创业联盟导师,派代专栏作者、《社会化营销FCCT系统和海钓模型》创始人。

寄语学弟学妹:

1、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要好好珍惜校园生活,当你们走出校园进入社会以后就会发现学生生活是多么的美好,你们要抓紧在学校的学习时间,无论是专业还是其他方面。

2、相信你们会有更美好的明天!还在学校的你们可能有好多是想要出来实习,不想在待在学校了吧?但要是你们出来了之后,也许很多人的想法就会有所改变了。社会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样简单,知识与能力是很重要且基础的一部分。

3、当然,在社会生活中,一个人的性格与人际关系也是相当重要的。可能你们以后出来所做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但工作总是会教会你许多事的,只是也许每个人的领悟有所不同,这也许就是工作的定义……要是想做自己喜欢的,就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且一步一步达到自己所追求的,而不是异想天开的一步登天!

4、最后,就是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会谦虚,因为这社会最不缺的便是人才,刚出社会的你也许认为工资不高而放弃一份工作,可事实上,公司并不缺你一个。

上一条:优秀校友江东雅 下一条:二十四年风吹雨 ,不忘母校培育恩——浙江机械工业学校会计91班楼启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