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金裕昌

2020年09月24日 10:48  点击:[]

大学期间,金裕昌学习努力,并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校团活动,很好的历练了为人处事,为今后走上社会通向成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毕业后自信而不自大,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在自己的岗位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毕业后进入浦发银行工作,并在工作期间自考了本科。在浦发银行柜面兢兢业业、脚踏实地锻炼了两年后,由于专业知识突出,表现优异,1999年被提拔为业务部门经理,负责信贷工作,期间接连两年获得“优秀营销业务经理”称号。

2005年,此时的金裕昌已经在当地银行圈里崭露头角,恰逢浙商银行萧山支行筹建,银行领导慧眼识珠,邀请他加入浙商银行萧山支行筹建组。筹建期间负责业务组建工作,凭借银行从业8年来的经验积累和丰富的人脉关系,迅速地完成了浙商银行萧山支行从无到有的开拓。两年的时间其本人从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上都得到了迅速地成长,并在2007年出任浙商银行萧山支行副行长兼萧东支行行长一职。萧东支行在他手中组建、成长、突破,连续多年获得浙商银行优秀支行的称号,他也成为了较年轻的银行优秀管理者,连续多年获得优秀管理者的称号。

在银行从业20年后,2017年金裕昌再次挑战自我,投身金融资产管理行业,为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再出发。就是因为他的这种勇于挑战、不断征服的精神,造就了今天的强大和坚韧。



上一条:优秀校友楼启明 下一条:优秀校友江东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