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06 16:53:04 访问次数:

      6月4日上午,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洁教授、校企合作部副总经理王苏博士、校企合作部华东区总监史训东先生来我校调研,智慧交通学院院长边浩毅、副院长王循明副、汽智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宁接待了企业一行。

      座谈会上,边浩毅院长向企业一行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汽车智能技术专业建设情况,李洁教授介绍了企业在校企合作领域的相关情况,王苏博士介绍了吉利智能网联汽车专业校企合作整体解决方案。随后,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企业一行现场参观调研了我校汽车实训中心,李洁教授一行对我校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赞扬。校企双方就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工作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吉利智能网联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对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签署吉利智能网联汽车专业校企合作项目战略协议,共同推进教学资源开发、科研项目开发和人才教育工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于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连续8年跻身世界500强。集团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始终将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于2020年设置吉利人才发展集团,全面负责吉利全球人才战略工作。

      李洁教授曾任吉利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主管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历任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吉利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兼任湖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特聘教授,具有丰富的汽车专业人才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