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任方文理一行调研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7-21 22:47:44 访问次数:

       7月21日下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任方文理、主任科员董珊珊及科员骆琼英一行,在学校纪委书记邵文娥、智慧交通学院院长边浩毅及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曹昕鸷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在参观完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集成装调实训室、轨道交通PLC综合实训室、轨道交通信号联锁控制实训室、多岗位联动控制实训室、轨道交通牵引供配电实训室、设备监控系统深度维检修实训室、典型车站现场机电设备维检修实训室及AFC实训室后,方文理主任一行对学校“坚持需求导向、深化产教融合及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具体工作举措大加赞赏,并鼓励我校积极成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职工技能训练基地,为推进“交通强省”工作提供一流的人才保障及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