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省高职院校重点暨优质校建设成果评估专家组高度评价我院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9-17 12:08:53 访问次数:

914日上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开展浙江省高职院校重点暨优质校建设成果评估,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叶健松,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校长贺星岳、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副校长王建林、副校长周纯江、副校长丁明军、纪委书记王斌、党委委员项建斌、党委委员邓劲莲陪同考察,智慧交通学院院长边浩毅现场汇报了实训基地的建设成果。


专家组一行走进每一间实训室深入考察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仔细听取了边浩毅院长关于实训基地建设背景、设计方案、楼层布局、实训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轨道交通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情况的汇报。专家组成员现场观摩了正在进行的专业实训课程,并与正在开展实训课的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我校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7900 万元,其中,实训大楼投入4500万元,实训室建设投入13400万元。该项目被省发改委推荐为国家 “十三五”示范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

评估专家组成员包括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原处长、二级巡视员王志泉,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副校长徐金寿教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袁洪志研究员、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执行校长黄柏江教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眭碧霞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