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领导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10-16 08:39:45 访问次数:

1014日下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静芳、理赔服务部总经理唐永新、中国人寿财险杭州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周挺、理赔中心经理王建康一行来我校调研,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院长边浩毅、副院长王循明、汽智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宁、汽营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会明接待了企业一行。

       边浩毅院长向企业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汽车相关专业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学院领导陪同企业一行参观了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汽车营销展厅、“1+X”证书考场、汽车整车实训中心等多所场地,重点介绍了汽车专业学生专业技术技能的强化训练和实践应用。

座谈会上,王静芳总经理高度肯定了学院汽车专业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详细介绍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招聘标准和晋升渠道,同时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校企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周挺副总经理向有意向加入企业发展的学生进行现场宣讲,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投递简历并陆续前往公司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