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矢志不渝守初心、坚定前行扛重任

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2:45:33 访问次数: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七月一日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百年盛典、举国欢腾,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于综合楼903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观看升旗仪式并唱响国歌,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风云激荡、波澜壮阔,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如磐石、历久弥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奋斗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壮丽史诗,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主动扛起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的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