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07 14:22:12 访问次数:

929日下午,智慧交通学院2021级新生大会在海宁校区小剧场顺利召开。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院长边浩毅、副院长王循明、办公室主任孟进、思政辅导员杨志鑫、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智慧交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姚婷主持。

院长边浩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智慧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边院长从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引发同学们思考,对大一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适应力,二是提高竞争力,三是传播正向力。他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用有限的大学时光创造无限的未来可能。

党总支书记宋伟文以《担当时代重任,成就个人传奇》为题发表讲话。宋书记从“初心”和“使命”讲起,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奋进历程。她强调一代代机电人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书写历史,在时代的洪流中上下求索。如今机电已发展成为一所双高建设A类院校,在职业教育领域夺得了一席之地,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成长成才的广阔天地。她希望全体新生能严格自律,拒绝躺平,向着既有出色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又有深厚的综合素养与人文情怀方向锻炼自己,做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新时代青年,不负盛世,不负青春。

 

副院长王循明宣读军训表彰名单。本次军训,我院荣获内务先进营和队列先进营双优佳绩,分院领导向获得内务先进连、队列先进连、军训标兵的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锦旗和证书。     

智慧交通学院办公室主任孟进宣读新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精神,积极培养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智慧交通学院在2021级新生中广泛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使青年学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院领导向获得“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手抄报比赛、“青春心向党,书写新时代”硬笔书法比赛、“最具凝聚力班级”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智慧交通学院2021新生大会顺利落下帷幕。大学是启人心智、铸人灵魂的殿堂,相信交通学子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弘壮志,树新风,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