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追理想、牢记使命勇担当——智慧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6 17:50:25 访问次数: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教育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勇于担当先锋模范,615日下午,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9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城电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婷、汽车学生党支部书记孟进,组织员沈国林老师、辅导员石涛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伟文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学生党员顺利毕业,要求同学们时刻铭记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诲,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宋书记鼓励所有毕业生党员在离校过程中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组织观念,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安全和有序离校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

随后组织员沈国林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要自觉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城电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婷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纷纷郑重承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于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