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以劳动青春打造最美寝室

智慧交通学院开展第九届新学期寝室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22:02 访问次数:

为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贯彻落实我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方针,我院开展了“劳动青春,最美寝室”主题寝室美化评比活动。1026日,智慧交通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姚婷、辅导员周传超、石涛,班主任万杰、闫茜老师和学生评委一起对参加评比的寝室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立业园2号楼东511寝室脱颖而出,以其整洁的寝室环境、温馨的寝室氛围以及寝室成员各具特色的细节展示征服了各位评委,夺得比赛第一名。

智慧交通学院寝室美化大赛已经陆续开展了九届,是学院寝室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开学伊始,智慧交通学院的学子们就非常默契的做着各项准备工作,有的寝室在原有的基础上饰以细节,有的寝室将原有的装饰推倒重来,有的寝室是统一的风格,有的寝室各成员风格迥异。本次美化大赛从寝室美化程度、特色装饰、主题氛围等多方面进行评比,经过班内层层筛选,最终20个寝室进入分院决赛,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最终参赛寝室的风采。

04f90b9933cdb05bde14f67ac93f3e4

7ff752a72f8e9d04804678ae5721aeda0b50292be1581477c879d508b26274 63ba3f27bdeb3b8aed7f60e2550edb1微信图片_20211026162535 

本次寝室美化大赛,同学们付出劳动收获青春,打造出了各自最美的寝室。在寝室美化装饰过程中,成员之间相互合作,动手动脑,将劳动教育与寝室文明建设进行了深度融合。

在后续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深化寝室文明建设,持续推动劳动教育落实落细,将劳动的青春最美丽践行到寝室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助力我校校园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