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强专业、“营”未来——智慧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汽车性能评价海报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1-25 13:21:06 访问次数:

为顺应汽车营销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进一步强化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技能,同时丰富专业社团的活动内容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22~1123日,智慧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强专业、“营”未来为主题的汽车性能评价海报作品大赛,本次比赛由分院汽车营销协会承办,共收集到专业学生精心创作的四十余幅手绘作品, 1124日下午,分院组织专业老师对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了评比。

本次汽车性能评价海报作品大赛,要求各位同学选择当下热销车型为展示对象,分别从汽车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某一性能对自选车型进行归纳、对比、分析及总结,同时向专业师生进行展示讲解,旨在促进同学们立足当下的汽车市场行情和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各类品牌汽车产品的卖点归纳、车辆竞品分析以及产品展示话术应用,并通过实战演练提升同学们的信息检索能力、对比分析能力、总结归纳能力及营销推广能力。为推进比赛的顺利开展,分院汽车营销协会自主精心组织策划,设计并发布赛事主题、比赛要求、参赛流程及评比规则,动员专业学生积极涌跃参赛,充分展现了分院学生专业社团引领带动专业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重要育人功效。

本次大赛邀请到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黄会明,专任教师傅丽贤、钭李昕担任评委,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提交的作品逐一进行专业的点评和赋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胜奖9名,共计18份优质作品。其中,汽营2001班杜杰娜同学的作品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赛事的成功举办,全方位展示了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学情风采,也是一次推进汽车营销专业课程实现课内理论传导与课外实践应用相融通的有益探索,对于拓展专业人才培养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