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教务处荣获省属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

作者:时间:2019-12-11点击数:

近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评选的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务处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教务处获评省属高校“优秀教务处”称号。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务处经高校教务处申报和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教育厅相关处室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26所高校教务处为优秀教务处。

我院教务处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理念,深耕专业内涵建设,以课堂教学质量为抓手,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以创新教学管理体制机制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服务育人效果显著。近年来连续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管理50强”等多项荣誉。此次获评“优秀教务处”既是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教务处全体教职工辛勤劳动的肯定。

教务处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http://192.168.5.51:8080/_vsl/E0CAB8AA8D10058F17290DDC78F8F577/30F7F077/C196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