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不忘初心开新花、牢记使命结新果——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中又做“排头兵”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12月1日,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10所高校的近千名师生齐聚浙师,共襄多媒体艺术创作的盛举。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公安厅协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历时9个月,共收到省内1116件参赛作品,其中261件作品入围决赛参与现场答辩。我院选送的动画、平面、网站、移动APP等作品有13件进入决赛答辩,最终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动画类今年采取专科与本科同一专家组评审,我院动画学生继2018年后再一次勇夺全省高职组第一名第二名,包揽3项一等奖中2项的优异成绩。由徐梦柯、姜艺舟、叶洲啸、徐钰、曹婧同学完成的三维动画作品《愿望天堂》(指导老师:朱冬勇、孙迪)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由张海敏、袁洁、王雪璐、李俊伟、郑昊宇同学完成的三维动画作品《竹蜻蜓》(指导老师:朱冬勇、孙迪)荣获一等奖(第二名);由叶纯纯、樊冲、赵景坤、曾瑞豪同学完成的二维动画作品《机会》(指导老师:孙迪、朱冬勇等)荣获二等奖;由尹静娴、裘彤蕾等同学完成的二维动画作品《魔兽世界》(指导老师:孙迪、朱冬勇)荣获二等奖;在海报类中由陈鑫、杨琨、尹永乐等同学完成的海报作品《毒的侵蚀---器官篇》(指导老师:钱伊娜、齐云龙)荣获二等奖;由山婧凤、徐煜焘、陈佳露等同学完成的海报作品《毒伤·毒丧·毒殇》(指导老师:季海祺、钱伊娜)荣获二等奖;由项康馨、郑依诺、张余康等同学完成的海报作品《毒之束缚》(指导老师:钱伊娜、齐云龙)荣获二等奖;由项乐安、何燕燕、张恩豪等同学完成的海报作品《毒之花》(指导老师:齐云龙、钱伊娜)荣获二等奖;在网站类中由严海峰、宋宇嘉、范海燕、何梦瑶、杨轮同学完成的网站作品《耍货》(指导老师:施兢蓉、陈晗斐)荣获二等奖。

我院指导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心与参赛同学一道克服本赛项制作周期长、难度大、工序复杂等困难全身心的投入,经充分的筹备和刻苦的训练,最终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中,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继续在动画类和平面类项目中继续保持“排头兵”的领先优势,反映了我院近几年教学水平正在向一流迈进,也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