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鉴定所 > 认定公告 > 正文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全省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培训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2-26   人气: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统一考评的文件精神,2016年全省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培训工作开始报名。

我院是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技师、高级技师培训鉴定单位,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指定的报名点,杭州市高技能人才政府补助计划的培训机构、杭州市就业再就业定点培训机构。2016年将举办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并组织鉴定考核,欢迎广大职工来我院报名。

一、培训(鉴定)工种

维修电工、机修钳工、车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日期:即日起,学院常年接受报名(2016年春季班请在3月底前报名)。

2、培训日期:2016年春季班安排在4-6月双休日培训。

3、报名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滨江区滨文路528号)综合楼308室。

4、联系电话: 0571-87772663、87772669,蔡老师。

三、其它事项:

1、技师、高级技师报名时填写《浙江省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一式2份),高级工报名时填写《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申请表》。表格经单位盖章后送(或邮寄)至滨文路528号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邮编310053。

2、报名时交身份证复印件、现有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工龄证明、2张2寸照片。

3、《浙江省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申请表》可从学院网站http://jxjy.zime.edu.cn/下载。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二〇一六年二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