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鉴定所 > 认定公告 > 正文

省机电集团首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6-22   人气:


6月14日,浙江省机电集团首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举行。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副校长周纯江省机电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科教部、浙江工匠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存法代表集团对参加此次培训认定的73位学员表示欢迎,对承办此次培训工作的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匠培训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目的,以企业主人翁的姿态看待此次培训认定,把自我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要认真学习,珍惜学习机会,沉下心来学,既向老师学习,又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三要勤学善思,促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这里能够学有所成,回到工作岗位可以学以致用,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行业里的行家里手。四要平常心对待,持之以恒坚持学,不以此次认定结果论英雄,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学习心态,不断提升和充实自己。

 

陈存法强调,集团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人才强企战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作用,不断推动培训内容与岗位要求相对接培训过程与工作场景相对接,促进集团构建良好的人才发展体系。

周纯江代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省机电集团各成员单位的学员表示欢迎省机电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和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东道主”意识,全力以赴承办好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据了解,省机电集团于2020年8月正式取得浙江省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资质,职业等级认定范围含电工、钳工1—5级。本次集团作为试点企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电工1-5级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所颁发证书与省人社部门颁发的证书具有同等效力。省机电集团自主认定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集团人才队伍的培养和评价体系的完善,意味着有了“尺子”可以来“量一量”,不仅提升了员工技能水平,还帮助企业留住了岗位精英,实现了企业和员工的双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