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正文

关于2015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数控铣工等项目竞赛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10-13   人气:

各设区市及义乌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参赛选手: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定于2015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5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为了更好地落实大赛的组织与实施工作,保证各项赛事顺利进行,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1.数控铣工

2.无线电调试工(电子电路安装与测试方向)

3.CAXA制造工程师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15年10月28日9:00至12:00,

数控铣工、无线电调试工两个项目下午15:00开始理论知识比赛,请各参赛选手务必准时报到。

2.报到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滨文路528号)综合大厅。

三、竞赛有关事项

1.各参赛选手(队)报到时现场提交下列资料:

(1)选手报名表原件和二寸近照2张(已邮寄的免交)。

(2)装订好的教学文本打印稿4份,教学文本电子文稿(光盘)2份。

(3)教学设计展示与答辩演示文稿等材料的电子文稿(光盘)2份。

所提交的打印版材料,需在首页装订大赛教学文本封面(见教学设计任务书);所有提交的电子文稿,每份均需刻录成光盘(教学文本和演示文稿可刻在同一光盘中),光盘上注明参加赛项名称、选定的教学设计项目名称、选手姓名和所在单位名称(教学文本的参考格式详见教学设计任务书等)。

2.参赛选手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书,以便审核参赛资格,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3.竞赛期间,选手应携带相应的劳动保护用品。

四、食宿安排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食宿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由各参赛队自理,收费标准为650元/人。

五、联系人和电话

赛务联系人:蔡显军 0571-87772663、13655811500

食宿联系人:陈莎莎 0571-87772679、15868484767

附件:一、2015年全省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准备通知单

2015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组委会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2015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准备通知单.doc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