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其它师资培训 > 正文

2021年贵州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背景下师资队伍建设 专题研修(一期)报到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5-12   人气:

各位学员: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贵州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的通知》精神,2021年高职院校“双高”建设背景下师资队伍建设专题研修(一期)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期培训将于2021年5月24日-6月2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举行,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2021年5月24日(13:30-17:00)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5日-6月2日

2.报到地点:杭州星程酒店(杭州滨江区南环路3760号)

     培训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邵老师

联系方式:13634179953

微信群群名:贵州“双高”师资班1期5.24-6.2

微信群二维码:


三、其他事宜

1.报到时请交所在单位盖章的《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学员推荐表》(见附件,正反打印)2份(务必贴上照片)和近期二寸彩照1张,报到时请交至报到组。

2.疫情期间外出培训请注意个人防护,往返途中学员还应自备口罩、手套、及必要的清洁、防护用品,减少人员聚集公共区域活动。报到时,请提交学员健康承诺书(参见贵州省国培文件黔教国培办通〔2021〕7号文件附件3),培训前如发现身体异常请及时告知承办方,并办理好请假手续。

四、交通线路(建议)

1.杭州火车东站

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江陵路站”换乘地铁6号线(双浦方向)在“伟业路站”下车(C出口),步行到达宾馆。

2.杭州城站火车站(杭州站)

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江陵路站”换乘地铁6号线(双浦方向)在“伟业路站”下车(C出口),步行到达宾馆。

3.萧山机场

乘坐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方向),至“奥体中心站”换乘地铁6号线(双浦方向)在“伟业路站”下车(C出口),步行到达宾馆。


附件: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学员推荐表




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11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