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其它师资培训 > 正文

2021年浙江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课程思政教育与红色基地实践教学策略培训班报到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7-19   人气: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和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311号)文件精神,“中小学教师课程思政教育与红色基地实践教学策略培训班”将于2021年8月1日-11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与报到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8月1日至8月11日

培训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报到时间:2021年8月1日13:00-18:00

报到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77号(雷迪森维嘉酒店)

二、培训费用

(一)培训费标准3840元/人。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通过刷卡、转账等形式缴纳。如转账,请在备注栏注明:“课程思政教育+学员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户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工行杭州景江苑支行

账  号:1202023419100001848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师〔2014〕14号)要求,学员参训一般不予准假,确有特殊情况须请假的,将在培训学时记录中扣除相应缺课时间;缺课时间超过总课时五分之一的,不予结业、不记学时(学分);学员参训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应立即终止其培训,不予结业、不计学时(学分)。

(二)本次培训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学校及住宿酒店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注意自身防护。请携带身份证及日常生活用品。

(三)请于7月28日前加入本次培训钉钉群NNEV4611,如有不明事宜,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姚露萍,电话:0571-87772672,13989881372(微信同步)。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28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