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其它师资培训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研班暨电子商务专业” 培训报到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0-27   人气:

各位学员:

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三教改革”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于 2021 年下半年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中等职业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研班暨电子商务专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形式

重点研修:学习研讨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内容和方法,参训者全面学习本项目通过对职业教育内涵、电子商务发展方向、电子商务发展阶段不同的分析和研究,通过学习多种教学和管理模式的专题培训、研讨及案例分享,同时观摩浙江省重点高职院校教育电商课堂和教学资源运用,提升学员的职业教育全新意识,理解电商项目发展的建设路径、提高驾驭多语种课堂、创新教学模式的能力。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日—5日

报到时间:2021年11月1日上午,下午13点30分开班仪式

报到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5号楼1号厅。

住宿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明德路16号钱塘君庭酒店

三、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2000/人。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以现金、刷卡、转账等形式缴纳,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培训项目及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中行杭州建北支行     行号:104331001096   号:396168078680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师〔2014〕14号)要求,学员参训一般不予准假,确有特殊情况须请假的,将在培训学时记录中扣除相应缺课时间;缺课时间超过总课时五分之一的,不予结业、不记学时(学分);学员参训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应立即终止其培训,不予结业、不计学时(学分)。

(二)本次培训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学校及住宿酒店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注意自身防护。请携带身份证及日常生活用品。





(三)请于10月31日前加入本次培训微信群。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关闭】 【打印